卿卿

创作不易,猫猫叹气~
只推荐各种小说呀,没有资源,请卿宝们支持原创哒~
每天都会更新,点击关注,下次找文不迷路!

反派为攻[穿书]


文案:


刚拿下影帝大奖的曲尘,在娱乐圈正炙手可热,竟然因为无良系统年底冲业绩,被拉进了妹妹写的耽美文《反派为攻》中。


成为了里面那个杀人无数的大反派——花九楼。


曲尘懵逼了,虽然他是不大喜欢耽美文,但是也用不着这么惩罚他吧?


那个罪大恶极的花九楼,结局可是被男主解辞衣剜其眼,砍其手,毁其魂,终落了个灰飞烟灭的下场!


惨,太惨了,曲尘连连摇头。


虽然系统由于愧疚,发布的任务很简单,只要活到大结局就可以。


但是,解辞衣的仇恨值是真的高啊!


于是,曲尘双眼一眯,决定先下手为强,杀了他!

…………


然而某天醒来,曲尘发觉自己脑满子想的竟然都是解辞衣。


情不知所起,却他妈突然一往而深了,既然如此,那从今以后,定会爱他,护他。


但解辞衣对原主花九楼的恨意过深,不管曲尘如何证明,所做的一切在他眼里全当是狗屎。


然而,曲尘还是选择向他浪漫告白,天边烟花璀璨炸现,他捧着一簇鲜红的牡丹,单膝跪在解辞衣面前,眸底真诚,“我好像……喜欢上你了,以后我们生当同寝,死则同穴,可好?”


解辞衣闻言嘴角轻抽,转而冷嗤道,“魔主,这是何意?,昨日还要杀我,今日却又说要与我同寝同穴,你觉得我会信嘛!”


曲尘脱口而出,“信!”


他心中暗想,我不就是这样吗?


—————

[阅读指南]

前期高冷自我,后期温柔细腻攻 X 冷漠阴鸷,原是书中主攻的傲娇受


~~~彩蛋是作者名字以及作品完成状态哦💕


【每天都会更新,点击关注,下次找文不迷路~】

热度(89)

  1. 共9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