卿卿

创作不易,猫猫叹气~
只推荐各种小说呀,没有资源,请卿宝们支持原创哒~
每天都会更新,点击关注,下次找文不迷路!

AI的虐文改造计划【快穿】


文案:


001是人类历史上第一台具备了独立意识的人工智能。


为了唤醒因实验事故被困在虐文世界中的主人,001开始穿梭在这些虐文世界之中,守护他的造物主。


在各个小世界里,他的主人总是遇到一些奇形怪状的渣攻:得不到就要毁掉的霸道总裁/为美人置江山社稷于不顾的皇帝/将他人当成心上人替身的纨绔子/为爱发疯囚禁师尊的白眼狼徒弟。


幸好——


①被诬陷的大学教授


霸道总裁:得不到他,我就要让他身败名裂。


001:谢邀,请问劳保服还合身吗:-)


②被困在后宫的大将军


昏庸皇帝:这江山社稷不要也罢,朕只想得到阿鹤一人。


001:孩子不听话,皇叔打一顿就好了:-)


③被当成替身的选秀练习生


纨绔子:他长得真像我的白月光,我要让他做我的金丝雀。


001:请感受来自科技时代的降维打击:-)


④被逆徒囚禁的师尊


白眼狼徒弟:师尊永远只能是我一个人的师尊。


001:你的机缘都是我的了,你的师尊也是我的:-)


⑤被当成血包的末世科学家


人类第一强者:他只有跟着我,才能在末世存活。


001:人类第一强者?也不过如此:-)


001一一解决了觊觎主人的渣攻,同时也发现了一个问题——不管他以什么样的身份来到主人身边,最后都会莫名其妙地跟主人成为一对。


接连目睹了几位渣攻为爱发疯的模样,001也感到了一丝困惑,难道这就是人类所谓的爱吗?


主人握住他的手,对他说:“不,阿昱,让我来告诉你什么才是真正的爱。”


~~~彩蛋是作者名字以及作品完成状态哦💕


【每天都会更新,点击关注,下次找文不迷路~】

热度(84)

  1. 共1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