卿卿

创作不易,猫猫叹气~
只推荐各种小说呀,没有资源,请卿宝们支持原创哒~
每天都会更新,点击关注,下次找文不迷路!

二哈和他的白猫师尊


文案:


白月光系列啊………


我本欲抱师兄归,岂料抱走了……师尊?墨燃觉得自己拜楚晚宁为师就是个错误。


他的师尊实在太像猫,而他则像一只摇头摆尾的傻狗。


狗和猫是有生殖隔离的,傻狗原本并不想向那只猫伸出他毛茸茸的爪子。


他原本觉得啊,狗就应该和狗在一起,比如他的师兄,漂亮温驯,像一只可爱的狐狸犬,他们俩在一起一定很般配。


可是死过去又活过来,活了两辈子,他最后叼回窝里的,都是那个最初他根本瞧不上眼的,雪白的猫咪师尊。


修真界帝君墨微雨,为了救楚晚宁,被种下长恨花,因此心性大变,欺师灭祖,十恶不赦,自戕身亡后重生到拜入师的那一年。


少年的壳子怀揣着老鬼的魂灵,重活一次后,前世隐藏在表象之下真相逐一浮出水面,其中最让他错愕的,是自己前世恨之入骨的师尊,居然一直在暗中保护着自己……


人心蜕变,厉鬼忏悔也欲向善从良,只是罪孽深重,他手上的血,真的能洗净吗?



满手血腥的踏仙君墨燃重生回到了十余年前的年少时代,重历人生,发现了许多前世不曾觉察的秘密,明白了前世曾经错失的感情。


最终在其师尊楚晚宁的帮助下,阻止了尘世颠覆,拔除心魔,立身为善。


~~~彩蛋是作者名字以及作品完成状态哦💕


【每天都会更新,点击关注,下次找文不迷路~】


热度(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