卿卿

创作不易,猫猫叹气~
只推荐各种小说呀,没有资源,请卿宝们支持原创哒~
每天都会更新,点击关注,下次找文不迷路!

我在虫族吃软饭


文案:


金融巨头季远在商海浮浮沉沉,勾心斗角了一辈子,到头来却徒为他人做嫁衣。


意外重生到虫族,成为了虫族珍稀又罕见的的柔弱小雄虫,愉快的决定就做一只混吃等死的悠闲米虫了,第一步先找一个雌虫养他好了。


不过吃人的嘴短,要把雌虫哄好啊!


于是星际残忍剽悍的军雌们日常咬牙切齿,红眼病的看着他们首领摇头故作烦恼:


“雄主太会撒娇了,出门前一定要给我早安吻呢!”


“今天雄主送给我的鲜花好看是好看,就是不知道放哪呢!”


“今天雄主给我买的衣服有点不适合训练呢!”


“今天雄主送给我的戒指有点不适合作战呢,不过雄主说了,这代表他一生一世锁住我了!”


“今天雄主又送我来了,还说下班后也会来接我呢!”


一众雌虫:


今天也是日常红眼病的一天呢,好像打死眼前这个炫耀虫怎么办!


直到有一天,季远决定向他可爱的雌虫求婚!搜索了全网之后,决定虫族+地球攻略一起来!


于是……那一天,震惊虫族,全网瘫痪!


从此羡慕红眼病的雌虫们由军雌变成了全体雌虫。


从此虫族多了一个神秘的组织:


#日常红眼病那只炫耀脸虫族#第300个群已满,新雌虫请进第301群。  


一句话简介:米虫的骗吃骗喝生涯


~~~彩蛋是作者名字以及作品完成状态哦💕


【每天都会更新,点击关注,下次找文不迷路~】

热度(85)

  1. 共1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