卿卿

创作不易,猫猫叹气~
只推荐各种小说呀,没有资源,请卿宝们支持原创哒~
每天都会更新,点击关注,下次找文不迷路!

全星际都是影帝CP粉


文案:


震惊!宋影帝睁眼后发现和自己的好兄弟睡在一张床上!


兄弟的脑袋抵着自己的肩窝,兄弟的胳膊还搭着自己的腹肌。


宋嘉庚裹被子,提裤子,一jio踹人下床:我们是兄弟啊!我不想和你困觉!


和歌王兄弟一朝穿越星际时代,本来影帝继续演戏,歌王继续唱歌就完事儿了。怎奈原主二人啥也不会,就会炒cp,炒得干柴烈火真情实感,全星际人民都觉得他俩是真爱已经结婚。


影帝忙着抓心挠肝:你们演得都是什么辣鸡!不要用AI模拟神态!机械刺激感官又是什么鬼!让我演啊啊啊!我三秒哭不在话下!


歌王忙着丧眉瞪眼:难听。辣耳朵。噫唱的什么玩意儿?!


星际人民忙着赶鸭子上架:发糖啊!糖呢!呜呜呜你们一定要永远在一起!你们就是爱情本身!菜鸡也没关系啊啊啊,崽崽你们还可以做全星际最火的cp!


二位业务能力领先星际的大佬:……我们不是菜鸡!


粉丝:我懂我懂!哥哥最棒!哥哥只有我们了!(挥手手)


……你懂个屁!

  


一句话简介:毕生知己神仙爱情

  


~~~彩蛋是作者名字以及作品完成状态(还有攻受属性以及阅读排雷呀~)💕


【每天都会更新,点击关注,下次找文不迷路~】

热度(32)

  1. 共8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