卿卿

创作不易,猫猫叹气~
只推荐各种小说呀,没有资源,请卿宝们支持原创哒~
每天都会更新,点击关注,下次找文不迷路!

养大的崽黑化后我成了海王


文案:


慕恬是一名穿书者,她绑定了一个“防止反派黑化系统”,在各个星际世界兢兢业业养崽,稳定了世界秩序之后无一例外都会离开。


好不容易养(ban)大(zheng)了最后一个反派,让他根正苗红地长大,本以为她能顺利回到现实世界——


却不曾料想,一睁眼她又回到第一个世界,


还发现自己被困在一个舰舱里,周遭昏暗,四肢都无法动弹,八根透明的触手各持凶器向她袭来,疑似要对她做一些难以形容的事情。


而对她动手的人正是这个世界的大反派,她养大的第一个崽儿俞星寥!


少年眸子猩红,神情疯狂,一动不动地盯着她,八根透粉触手蓄势待发。


系统紧张:[宿主,他要黑化了,你现在有3个选择——


A、反守为攻,挣脱触手,直接堵上他的唇,抢先做他想做却不敢做的事情!

B、就这般静静地看着他黑化,对你做尽难以形容的事情。

C、佛了,选A选B都行。]


慕恬:……

所以这是发生了什么事情!


……


好不容易死里逃生,狗比系统告诉她:

因为她的离开,各个世界长大了的反派隐有黑化的迹象,为维护书中秩序,她必须要继续感化反派,不然一起等死。


慕恬:……MMP。


后来,她发现她在各个世界养大的崽们全都聚集到第一个世界里,全都黑化成了反派,看她的眼神也愈发不对劲。


几乎将眼睛哭瞎的人鱼:先生,你说过要和我生一堆小人鱼的。


时常抱着蛋的虫族之王:恬恬,你再不回来,我们的孩子都要出生了。


带了八只雪豹幼崽的超级星盗:来,孩子们,这是你们的妈妈,快点喊她。


俞·触手怪·星·大魔王·寥将她缠得死紧:你敢动一下试试?


慕恬:嘶……淦!


一句话简介:帝国反派全是我养大的崽


~~~彩蛋是作者名字以及作品完成状态💕


【每天都会更新,点击关注,下次找文不迷路~】


热度(26)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