卿卿

创作不易,猫猫叹气~
只推荐各种小说呀,没有资源,请卿宝们支持原创哒~
每天都会更新,点击关注,下次找文不迷路!

我超超超超超爱你哒![女A男O]


文案:


谢檬死遁了。


一年前谢檬做梦发现自己是渣男贱女文的炮灰前妻,为主角感情推拉添砖加瓦,因栽赃陷害被女主反杀送进监狱唱凉凉,遭天降系统强制走剧情,谢檬一顿操作猛如虎,送女主进监狱后怕男主报复顺利跑路。


系统:害怕么?


谢檬:怕极了!傅寒见钻我被窝,怕他杀我!他就冲我哭,我TM吓死了!


死遁后没乐呵两日,谢檬被花盆砸中失忆了。


从医院醒来,友人跟她讲:“你是ASA娱乐的总裁,跟傅寒见虽然是商业联姻,但你两可恩爱了,我们圈内都羡慕得不得了。”


谢檬轻嗤,不以为然。


下一刻便见门口有人敲门,男人盘靓条顺,气质清冷,硬生生戳在她的审美点上,她可耻的一见钟情了,直接张开手臂乐颠颠道:“过来,老公抱!”


准备领完人离婚的傅寒见:“……”


谢檬:“不管你信不信,我超超超超超爱你哒!”


傅寒见:“……”


*


傅寒见跟谢檬商业联姻,先婚后爱了。


因为谈过一次恋爱,无论他怎么勾引诱惑谢檬,她都不为所动。


谁知,飞机失事后谢檬失踪。


找到人后失忆了,除了日常抱他亲他说爱他外,冰雕变成了沙雕,人设都塌了。


傅寒见:就……就挺秃然的。


一句话简介:所以抱回家了。


~~~彩蛋是作者名字以及作品完成状态💕


【每天都会更新,点击关注,下次找文不迷路~】


热度(37)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