卿卿

创作不易,猫猫叹气~
只推荐各种小说呀,没有资源,请卿宝们支持原创哒~
每天都会更新,点击关注,下次找文不迷路!

霸总装A我伪O [女A男O]


文案:


自从唐珩救了“国民甜O”方绯后,他就开始怀疑人生。


装A唐总生无可恋:你可知见义勇为时恰好赶上发热期并掉了抑制手环是种什么体验?


他的一切都开始失控——


闻着淡淡果味儿信息素,某伪甜O悟了:A断腿的唐珩他是O!


唐总好甜!


唐珩他恐A?


恐A唐总一直以为自己谈了场旷世OO恋,直到那个温柔甜软的妹子把他掼在了墙上,散出了让他腿软的alpha信息素。


唐珩惊掉下巴:我的小甜O呢……


方绯志得意满:我们唐总甜着呢。


————


对于自己其实是个A这件事,方绯着实无力解释。


谁让她的信息素是无味的白开水呢,难以察觉且没有任何攻击性。


因为信息素的原因,导致她无论和谁搭在一起,都会使对方的信息素也变得寡淡,食之无味。


只有唐珩不同,他的信息素就像甜甜的樱桃味泡腾片。


遇见她就会甜到冒泡。


后来娱乐界龙头方穹娱乐V转发了方绯和唐珩的官宣微博:保护我方宝贝女婿@唐珩,要喷就喷臭女儿去!


粉丝:!我老婆是A?

唐珩迷妹:我老公是O?!


方绯:我是爹妈亲生的??


一句话简介:今天霸总的恐A症好了吗?


~~~彩蛋是作者名字以及作品完成状态(主角属性以及阅读排雷~)💕


【每天都会更新,点击关注,下次找文不迷路~】


热度(51)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