卿卿

创作不易,猫猫叹气~
只推荐各种小说呀,没有资源,请卿宝们支持原创哒~
每天都会更新,点击关注,下次找文不迷路!

病美人为何又在修罗场 [快穿]


文案:


戚沉长了一张春花秋月般的脸,然而三步一喘、五步一咳、动辄发烧晕倒、偶尔还要吐口血助助兴。


系统助手002嫌他废物,撵他去做攻略任务,莫挨他们走事业线的。


戚沉:誓死不玩攻略本。


他按照002的要求,决意为主角呕心沥血、牺牲奉献,上刀山下火海都在所不辞……


结果主角自己把伤害扛了,怪都打了,转身捧起他的手缱绻亲吻,低声问他冷不冷。


唇边溢出断续的咳嗽,苍白的面颊染上一抹病态嫣红,戚沉的眼眸温柔似水,却是坚决抽回了手


——


“崽,专心搞事业,别一天天想着谈恋爱……你若为美人丢了江山,美人就打烂你的头,懂了吗?”


主角:“懂……懂了。”


002对他刮目相看。


结果某一天,他忽然发现戚沉面泛桃花,不知望着哪儿念念有词:“不和主角谈就没关系吧。”


“……”002有了一种极其不祥的预感,“……你想和谁?”


眉眼生动起来,戚沉看似随意那么一指——命中了位面世界最大的反派boss。


反派通常和主角仇深似海,且强悍无匹,危险性max。


戚沉:“我觉得那个不错,能泡吗?”


002:“……”


泡你个头啊!说好不喜欢攻略的呢!这你TM不修罗场谁修罗场啊?!



①狗血豪门:

戚沉和主角父亲关系特♂殊,任务是帮助年轻气盛的主角小少爷夺家产。


历经磨练、霸气归来的小少爷:“继承狗屁的家产,我是为了继承你!”


戚沉(指):“可我已经和你小叔在一起了……”


反派眸光淡淡,手臂却占有欲极强地圈住美人纤瘦的腰:“不好意思,抢来的。”


“有本事你从我手里抢一个试试?”


②校园ABO:

戚沉作为主角死对头的舔狗,帮助高冷校草主角成为最强alpha,进入军队效力联盟。


最初...


校霸微扬的桃花眼满是戏谑,语气嘲弄:“这就是你说的,不喜欢我了?”


校草更是百般嫌弃:“我决不会捡别人不要的破烂。”


后来...


易感期的校霸如大型犬一样紧紧缠着他,痴迷地吻遍全身,连足尖都吮得通红。


硝烟弥漫的战场,已经成为元帅的主角跪地抱起他冰冷的身体,贴着腺体颤抖厮磨,最后深深咬下。


③修仙养崽:

修仙好修仙妙,师门上下皆可泡;

崽崽乖崽崽萌,长大就把师尊炒。


④失足美人鱼意外揣蛋


⑤末世求生


⑥亡国昏君


一句话简介:说好的不攻略呢!


~~~彩蛋是作者名字以及作品完成状态(还有攻受属性以及阅读排雷~)💕


【每天都会更新,点击关注,下次找文不迷路~】


热度(73)

  1. 共8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