卿卿

创作不易,猫猫叹气~
只推荐各种小说呀,没有资源,请卿宝们支持原创哒~
每天都会更新,点击关注,下次找文不迷路!

清冷 Omega 总是偷偷喜欢我 [女A男O]


文案:


谢轻雪向来讨厌麻烦。


这种讨厌一直维持到她出于好心,在某场拍卖会上救下了一个人。


那人是曾经的校园男神,每个Alpha的梦中情o。


只不过现在这位梦中情o看上去有些狼狈。


白皙修长的手指被人用暴力折断,曾经引以为傲的精神力也消散一空,男人所有的锐气消失不见,只是低垂着好看的眉眼,目光清冷而隐忍:“你也要与他们一样来羞/辱我?”


从这一刻起,谢轻雪知道自己摊上了麻烦!这麻烦还不是一般的麻烦,是超级大麻烦!!


嫌麻烦的谢轻雪当天晚上就把好不容易救回来的人送出了门。


然而隔天一早,谢轻雪一开门,视线再度对上某张熟悉的脸。


那人衣衫单薄,身躯轻颤,被早上的寒气冻得蜷缩在墙角,已然没了意识,彻底昏迷过去。


“……”


自认为新世纪好公民的谢轻雪只好再次将人送到医院。


然而有一有二就有三,渐渐的,谢轻雪终于发现,自己好像也许似乎……被一个麻烦鬼缠上了?!


-


傅云声有一个喜欢的人,但那人花心又多情,还不喜欢被人管束。


年少的傅云声只好偷偷将这份爱恋埋藏在心底。


直到有一天,变故突生,天之骄子的傅云声从云端坠落。


曾经的亲人恨不得他死、过往的荣耀被他人占据、就连引以为傲的天赋也被人恶意毁掉。


一切都因为他是个假货,占据了真少爷十几年的宠爱。


双手被废,绝望之时,傅云声却意外地与曾经暗恋的人相逢。


对方买下了他,一步步让堕入深渊的他再一次登上了巅峰。


傅云声欢喜不已,只以为年少的暗恋即将成真。


谁曾想,一回头,却见那人与其他omega厮混在一起,一副全然不在意他的模样。


傅云声嫉妒又难过,那人却一脸纳闷:“我只把你当朋友,我喜欢活泼开朗主动的omega。”


“……”


傅云声咬牙,当晚开始对着镜子苦练笑容,并火速上网购买了一本绿茶Omega速成手册,力求把谢轻雪身边的花花草草全都扼杀在摇篮里。


-你不喜欢我,我就把我变成你喜欢的样子。-


-所以谢轻雪,不要总是看他们,多看看我,好不好?-


一句话简介:说好的高冷呢


~~~彩蛋是作者名字以及作品完成状态(还有男女主角属性以及阅读排雷~)💕


【每天都会更新,点击关注,下次找文不迷路~】


热度(70)

  1. 共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