卿卿

创作不易,猫猫叹气~
只推荐各种小说呀,没有资源,请卿宝们支持原创哒~
每天都会更新,点击关注,下次找文不迷路!

蹭顶流热度被迫官宣了


文案:


一场幕后拍摄,将宋明暄和舒泠绑在了一起,一个糊如素人的回锅肉,一个红了两年的顶流。



当时的宋明暄正厚着脸皮蹭别人镜头,他的手被抓住倒入了一个萦绕冷香的怀抱里。



“宋明暄。”舒泠低哑的嗓音擦过他的耳垂,让他一阵颤栗,“谁的热度最高,你不清楚吗?”


.


一次机场视频,舒泠将宋明暄困在怀里附耳低语,走红网络。



而那时,舒泠不怀好意地戏弄拦在自己臂弯间的人。



宋明暄极力想远离这位重生的黑化主角:“我不想蹭你的热度。”



舒泠凤眸微敛:“你已经蹭了。”



宋明暄郁闷:“全都是你粉丝骂我!”



“你仍然获得了热烈的话题量。”舒泠冷静陈述。



不明真相的吃瓜群众把#舒泠 宋明暄结婚#的话题刷上了热搜。



舒泠发博:营业@宋明暄



宋明暄转发微博:官宣了。



总结#不想蹭你热度 你偏要我蹭# #敢不蹭就完蛋# #我的受太凶不敢分手#



一句话简介:敢不蹭我热度,你就完了


~~~彩蛋是作者名字以及作品完成状态(还有攻受属性以及阅读排雷~)💕


【每天都会更新,点击关注,下次找文不迷路~】

热度(18)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