卿卿

创作不易,猫猫叹气~
只推荐各种小说呀,没有资源,请卿宝们支持原创哒~
每天都会更新,点击关注,下次找文不迷路!

穿书后我带着男配秀遍娱乐圈


文案:


沈洲意外穿成了耽美小说为爱做受的炮灰影帝,一把好牌打的稀烂最后声名狼藉惨淡收场。


知道剧情的他看着镜子里八块腹肌的身板陷入沉思:这个身材你跟我说你要做受,是脑子进水还是有泡?


 他必须是攻,总攻!那个第一眼就看到的小帅哥,当男朋友就不错! 


 准男友惨,一路为主角背锅挡枪,最后还落得个不得善终。沈洲摩拳擦掌,自己认定的人,当然要抢过来好好宠着!


于是时域发现,自己的生命中突然出现这样一个人,如阳光般温暖热烈,将他整个人放进蜜罐,从此以后的人生,只剩下甜。


沈时夫夫官宣后。深受欺骗的网友们最喜欢的事就是回顾他们两个曾经参加的节目,一帧一帧扒糖点,同时艾特沈洲出来挨打:你个骗子,不是说只是哥哥弟弟的兄弟情么?!

 

沈洲无辜脸:是哥哥啊...情哥哥不行?(说完吧唧男票一口)


网友:...好气哦,好想揍这个凑表脸的!


 CP粉:怎么办,第一次磕就磕到真的了,在线等,挺急的!


一句话简介:满级影帝带着男配秀遍娱乐圈


~~~彩蛋是作者名字以及作品完成状态(还有攻受属性以及阅读排雷~)💕


【每天都会更新,点击关注,下次找文不迷路~】

热度(39)

  1.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