卿卿

创作不易,猫猫叹气~
只推荐各种小说呀,没有资源,请卿宝们支持原创哒~
每天都会更新,点击关注,下次找文不迷路!

心梗选手[快穿]


文案:


  姜临川被系统绑定,从精神病院走出,在无数世界称王称霸。

  

  他拉过冷酷校园王子的裤链、揉过未来皇帝的屁股、和同时交往的四个男友欢聚一堂、将双重人格皇兄关进黄金笼、rua过亡灵君主的狗头……令无数人心动又心梗。

  

  #我有镰刀一柄,收割韭菜成瘾#

  #沙雕可能会迟到,但绝对不会缺席#

  

  ——世界——

  

  (1)和冷酷同桌一起建设社会主义[校园]

  “就算是狗血文里的校园王子也要好好做社会主义接班人!”

  

  (2)搞到了师兄和他的皇位[朝堂]

  “为师兄披荆斩棘,为师兄让别人肝脑涂地。”

  

  (3)在六个男人的修罗场里成功逃生[都市]

  “爱情骗子我问你,你的良心在哪里?”

  

  (4)精分皇兄分别爱上我和我的马甲[文气世界]

  “你的马甲很不错,但现在是我的了!”

  

  (5)亡灵君主穿成了我的哈士奇[现代]

  “你已经是条成熟的大狗了,应该学会赚钱赡养主人。”

  

  (6)和死对头互换身体[民国]

  “被迫为死对头赚钱养家,替他挨最毒的打。”

  

  (7)游戏群需要萌妹[直播]

  “没有萌妹我们就创造一个”

  

  (8)他有绿茶味的信息素[abo]

  “他弱小可怜又无助,但超凶”


一句话简介:糟了!是沙雕的感觉


~~~彩蛋是作者名字以及作品完成状态(还有阅读排雷~)💕


【每天都会更新,点击关注,下次找文不迷路~】

热度(33)

  1.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