卿卿

创作不易,猫猫叹气~
只推荐各种小说呀,没有资源,请卿宝们支持原创哒~
每天都会更新,点击关注,下次找文不迷路!

玄学,从入门到放弃[娱乐圈]


文案:


周诣一手拿着卜卦,一手拿着《演员的自我修养》,叹息良久。他本是百年前观天占星的玄术师,谁知却一朝重生现代。


他只想平淡地生活下去,可天不遂人愿,他注定将在这末法时代掀起波澜!成就一代影帝!


谢千仇沉默地看着他。


“……大师,你卦和书都拿倒了。”


#玄学,从入门到放弃,入土,删库跑路#


谢千仇:说真的,他玄不救非,我氪不改命。我一度以为,两个幸运负数的人在一起是没前途的。


周诣:你不知道有个说法叫负负得正吗?而且,我相信,玄能救非!


本文又名:

《玄学拯救非洲人》


《重生到百年后末法时代的身为玄学师的我,为什么会成了二流明星兼程序狗还被迫和闷骚帅哥同居?》



一句话简介:玄学拯救非洲人!



~~~彩蛋是作者名字以及作品完成状态(还有攻受属性以及阅读排雷~)💕


【每天都会更新,点击关注,下次找文不迷路~】

热度(25)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