卿卿

创作不易,猫猫叹气~
只推荐各种小说呀,没有资源,请卿宝们支持原创哒~
每天都会更新,点击关注,下次找文不迷路!

我的奶糖Alpha[女A男O]


文案:


方羿是帝国最年轻的上将,被称为帝国万千少女心目最想嫁的男人之一。但值得一提的是这样一个人并不是战斗力超强Alpha,而是一名普通的Beta,完完全全是凭借个人的魅力稳居想嫁榜前列。


但是这位帝国英杰有个秘密,他其实是Omega!


而且意外发/情了,在好兄弟温泽寒拜托他去接放学的妹妹温幼安的时候,不幸的是Omega发/情的特殊气味直接诱导原本极大可能会分化为0mega的温幼安朝Alpha转化!


温家最小的姑娘,一直被家里精心呵护,像Omega养大的公主,在方羿的信息素刺激下,提前分化并且还变成了Alpha!


自己造的孽,自己扛。方羿就这样开始了自己的养孩子(老婆其实是老公)之路,还要讨好自己的好兄弟(大舅子)。一想到自己的Alpha是个娇娇软软的小姑娘,方羿就悔不当初,留下猛O泪水……


温幼安也很难过,她只想做个快乐的米虫,但却不得不扛起Alpha的重任,不过好在方羿够强,让她可以心安理得的吃软饭。


不过有一点不好方羿太高了,每次进行临时标记的时候,她都要站在凳子上,才能勉强够到方羿的腺体。


方家总能听到这样的对话。“方羿你低一低头,我够不到…”


PS:成年之前不会有越界行为,ABO背景会涉及到提前分化!


一句话简介:软糯女A和勇猛将军O



~~~彩蛋是作者名字以及作品完成状态💕


【每天都会更新,点击关注,下次找文不迷路~】

热度(84)

  1. 共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