卿卿

创作不易,猫猫叹气~
只推荐各种小说呀,没有资源,请卿宝们支持原创哒~
每天都会更新,点击关注,下次找文不迷路!

铁血A穿成假千金[女A男O]


文案一:

作为一个铁血真Alpha,黎棠的毕生宿愿就是,扳倒渣男老爹,夺回家产,然后找一个香香软软的Omega牵手渡过余生。




宿愿完成一半,黎棠穿书了,成为一个即将被赶出家门的豪门假千金,还发现自己具有妖族血脉。



当美艳娇软的身体里换上理智冷静的灵魂,众人直呼杀疯了。





*




黎棠以为,在这个只有男女两性的世界,自己这个钢铁直A怕不是要孤独终老了。却发现一只小可爱默默地跟在自己身后,虽然故作冷漠,但是会在自己看过去的时候悄悄红了耳根。




小可爱贤惠又宜家,性格也和她的意,就是长相清冷,而且没有信息素,不过没关系,她会好好对待自己的Omega的。




敖卿是妖族的大将,为寻找流落凡间的幼主进入人类社会,当上了影帝,终于找到了年幼的殿下,就是殿下似乎在人间待太久了,沾染上了什么奇奇怪怪的东西?




不但自称Alpha,还总喜闻自己的后颈?


文案二:




众人发现,那黎家的假千金最近画风变得不一样了起来。




上节目做农活,众人等着看假千金哭唧唧地叫苦,谁知她力大无穷,抢先干完了所有的活,还被经验老道的老农夸奖是干农活的天才。




和几个嘉宾同住一室,房间不够,众人等着看假千金茶言茶语抢夺好住处,谁知她身先士卒,抢着睡沙发,声称“Omega是用来保护的。”




发布会上女主被变态粉丝骚扰,众人等着她看假千金落进下石,谁知她上前一脚,将变态男踹出五米远,再脱下外套给小姐姐披上。





*




某成名多年、粉丝遍布全球的影帝公布恋情,热搜关联词是假千金。




众人点进新闻之前:什么?又是那个假千金?告辞,勿Cue,脸已打肿。




点进去之后:什么?卧槽我男神谈恋爱了?



在看清对象之后:狗男人你还我小姐姐!!!



一句话简介:当铁血直A遇见“男女平等”




~~~彩蛋是作者名字以及作品完成状态(还有男女主角属性以及阅读排雷~)💕


【每天都会更新,点击关注,下次找文不迷路~】

热度(28)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