卿卿

创作不易,猫猫叹气~
只推荐各种小说呀,没有资源,请卿宝们支持原创哒~
每天都会更新,点击关注,下次找文不迷路!

这个女alpha身患隐疾[女A男O]


文案:


池亦宁是个A,一个身有隐疾的A。


父母为她介绍了一个O医生。


池亦宁本想走个过场,没想到O医生提出了通过扮演情侣来为她治疗的办法。


看着面前的美人O,池亦宁:我不举,但没有完全不举。


就这样,池亦宁和美人O过上了一起美食奶茶游乐场,旅行电影图书馆的假情侣生活。


跳楼机上

池亦宁:“我特别害怕坐跳楼机但我愿意一直陪你玩跳楼机啊啊啊啊啊啊!”

美人O:“我也怕啊啊啊啊啊啊啊!”


后来池亦宁才知道,这个O暗恋她很多年,假扮情侣只是他用来接近她的方式。


一句话简介:不举的我终于遇见暗恋我多年的你



~~~彩蛋是作者名字以及作品完成状态(还有攻受属性以及阅读排雷~)💕


【每天都会更新,点击关注,下次找文不迷路~】


热度(20)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