卿卿

创作不易,猫猫叹气~
只推荐各种小说呀,没有资源,请卿宝们支持原创哒~
每天都会更新,点击关注,下次找文不迷路!

我在火葬场文学卡BUG[快穿]


文案:


[系统]招“攻“启示:因穿越重生穿书受数量过多,火葬场业务急速扩张,优质渣攻严重缺乏,现面向全社会诚聘渣攻。


岗位要求:英俊潇洒气质绝佳,眼神自带扇形统计图,十项全能会宠人,极强的承受评论区谩骂的心理素质和在车祸海难等事故中存活的能力。


薪资待遇:身家千万(后期无自主支配权,火葬场永久居住权,等。


韩清宇:要求高、待遇差,还要天天挨骂,傻子才会去应聘吧?


下一刻,他就因为快穿失败次数过多,接到了强制扮演渣攻的任务。


韩清宇:你的专业卡bug能手小韩即将上线!


世界一:娱乐圈霸总渣攻


霸总强捧的替身被穿了,决定脚踩渣攻,撩拨白月光,顺便爆红全网。


韩清宇给跑路的霸总渣攻代班,忽然发现不对劲:资本家韩霸总犯的错,和我打工人小韩有什么关系?原著主角受的情伤,和你穿书者有什么关系?系统系统,我有BUG要报错!


世界二:电竞战队队长渣攻


因为没有看穿花瓶主播其实是刚穿越过来的电竞选手,战队队长喜提渣攻称号,打脸真香跪求对方加入战队。


韩清宇:电子竞技没有恋爱,火葬场什么不存在的。


果断带领战队打爆电竞联盟。


世界三:校园男神渣攻


自卑受暗恋学霸男神十年,暗恋的日记写了几大本,但就是不表白。


评论区:渣攻,必须火葬场,免费的保姆家教当起来。


韩清宇:不好意思,重回高三地狱已经很累了,有空我宁愿多睡会儿懒觉。您继续暗恋,我选择隔壁校草帮我补习。


世界四:选秀男团队长渣攻


作为选秀男团人气断层第一,竟然没有对美人受一见钟情,渣攻必须火葬场。


韩清宇:我都快不认识火葬场三个字了,就不许人喜好不同不爱美人受吗?


一句话简介:卡BUG我是专业的!



~~~彩蛋是作者名字以及作品完成状态(还有攻受属性以及阅读排雷~)💕


【每天都会更新,点击关注,下次找文不迷路~】

热度(125)

  1. 共1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