卿卿

创作不易,猫猫叹气~
只推荐各种小说呀,没有资源,请卿宝们支持原创哒~
每天都会更新,点击关注,下次找文不迷路!

极限大佬一心向学


文案:


      杭峰是如假包换的“体二代”,哥姐长辈都是体育圈里的“精英”,只有他是个另类,一心向学。

  

  他妈说:“来我队里滑雪吧,你也没有那学习的基因。”

  杭峰说:“不,我只想读书。”

  

  他爸说:“来参加冲浪比赛,拿到奖牌,给你找最好的家教。”

  杭峰说:“好,一言为定。”

  

  国家队的攀岩教练说:“我的梯队就缺你这样的人才,你出马青少年组的冠军拿到手软。”

  杭峰说:“搞专业我就没时间读书了。”

  

  X-Games大赛主办方发来邀请函:“特邀请杭峰先生参加青少年组滑板速降2A赛道的挑战,冠军奖金三万米元。”

  杭峰说:“拿了冠军的话,我是不是可以出国留学了。”

  

  杭峰在外面随意的风骚,回到学校低调地上课,一个个奖项送到校长的办公桌上,校长问主任:“咱们还是省重点吗?确定不是职业体育高中?”

  主任摸着奖牌笑:“嘘,他只想安静地读书。”


一句话简介:嘘!大佬他想保密



~~~彩蛋是作者名字以及作品完成状态💕


【每天都会更新,点击关注,下次找文不迷路~】

热度(37)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