卿卿

创作不易,猫猫叹气~
只推荐各种小说呀,没有资源,请卿宝们支持原创哒~
每天都会更新,点击关注,下次找文不迷路!

男主怎么又爱上我了[快穿]


文案:


每个主角身边都有各种反派或炮灰,他们欺凌主角,背叛主角,伤害主角,给主角制造困难,而主角总会愈挫愈勇,最终觉悟升级,打脸虐渣!


*


柳思真:多励志,如果他不是那个被打脸的反派…

扮演反派磨砺主角就算了,还要给主角送温暖?

提问:这两个任务要如何同时完成。



●一单元校园文

白天嚣张跋扈威胁他,下课又躲躲藏藏往他书包塞钱?


装凶不凶黑切白攻vs装可怜不可怜白切黑受

——没见过谁一边放狠话一边耳根通红的。



●二单元西幻文

粉爪爪粉鳞片粉水晶眼睛的龙是屠城的恶龙?


表面呆萌内心喷子龙崽攻vs我崽好可爱骑士受

——明明接任务来屠龙,却在路上捡到颗龙蛋…



●三单元无限流

不按剧本疯批黑长直美人攻VS只对攻弯纯情直男受


——我怎么会弯了呢,对兄弟好一点很正常啊



●四单元修仙文

师兄白天虐打他,晚上又偷摸来给他送药,意欲何为?


怂兮兮人/妻师兄攻vs永远在保护自家师兄的师弟受

——师兄,你…你还是站我身后吧。



●五单元古堡灵异文

当年那个逐他出家门的恶毒小妈其实为了保护他?


伪善美人小妈攻vs偏执毁容继子受。

——他都死了还守着他?难道我不比老头子好吗!


*


每个世界总有正义路人指责:

你怎么可以欺负人呢?你也太过分了吧?


男主脸上的笑冷下来:我劝你别多管闲事,你懂什么?


自以为虐了男主的攻:男主怎么又爱上我了!!


*


其他世界包括真假少爷,娱乐圈,末世,ABO,虫族兽人等等。主角攻的身份包括但不限于恶毒后妈,嫌贫爱富的炮灰前任,蛇等等


一句话简介:以为虐了主角,结果爱上我了?



~~~彩蛋是作者名字以及作品完成状态(还有阅读排雷~)💕


【每天都会更新,点击关注,下次找文不迷路~】

热度(63)

  1. 共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