卿卿

创作不易,猫猫叹气~
只推荐各种小说呀,没有资源,请卿宝们支持原创哒~
每天都会更新,点击关注,下次找文不迷路!

如何标记饲养一只触手怪


文案:


阮十八是一只初入人间的八爪鱼妖怪。


为了生存,他藏起十八根触手,将自己伪装成人类Beta,时刻谨记要保守身份秘密,以免被切片研究。


他天生怪力,可变换异形,并且血液可以模拟散发出世界上所有味道的信息素。


涉世未深的天真社畜阮十八工作认真勤恳,十项全能,兼任数职,是老板Alpha影帝穆清野的全天生活管家,贴身工作助理,以及实力护身保镖……


直至某日。


厨房晚餐香气四溢,而他正围着围裙挥舞触手给老板搓洗衬衫,一回头,对上了穆清野因易感期烧红的双眸,檀乌木海盐信息素汹涌袭来。


——哒咩!标记和涩涩是另外的价钱!


之前可没说过工作内容包括这一项啊!


拒绝全年无休007!

拒绝一辈子卖身契!


*


「妖类八爪鱼,别名触手怪,软体动物,繁育期频繁旺盛,忠诚黏人,喜好钻洞,终身契约制」


嗅觉信息素双重障碍·穆清野:宠物爱人√


“……我要辞职,国家研究院需要我。”


假腺体被咬得红肿,触手被抱在怀里日夜狂rua,阮十八沾了一身檀乌木海盐信息素气味,涨红了脸,手足无措,“老板!”


他欲言又止,“不许总拿我的触手弄、弄……也不许再故意咬我的腺体,标记我了!”


#和老板签卖身契。(×)#

#和老婆谈甜甜恋爱!(√)#


一句话简介:触手怪(x),宠物爱人(√)



~~~彩蛋是作者名字以及作品完成状态(还有攻受属性以及阅读排雷~)💕


【每天都会更新,点击关注,下次找文不迷路~】

热度(30)

  1.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