卿卿

创作不易,猫猫叹气~
只推荐各种小说呀,没有资源,请卿宝们支持原创哒~
每天都会更新,点击关注,下次找文不迷路!

帝国一级保护废物


文案:


       被当做全星际最后且唯一的古地球人发现之后,靳·并不是人·九尾天狐·以恒坦然的享受了超国宝级的待遇。


  然而这些卑鄙的星际人目的不纯,竟为了研究后代基因将帝国唯一的3S级Omega强制许配给他。


  于是,那位传说级的高岭之花Omega少将谢凌云就这么名花有主了。

  

  星网顿时瘫痪——


  众A叫嚣:谢少将这样的神仙O只有最顶级的A才有资格娶!没有进化的废物滚到一边去!


  众O不满:谢少将是我们所有人的神,凭什么让一只低级的远古人类玷污!他根本不配!


  靳以恒也觉得这不合适,一边想着自己应该是干大事的而不该沉迷美色,一边在结婚登记表上签了字。

  

  而当靳以恒凭一己之力拯救了全星际之后,这位原国家一级保护废物发了张图片又让星网瘫痪了。


  众A哑火,众O嗑爆,只因图片中,谢凌云埋在柔软的毛绒绒中熟睡,配字:老婆贴贴!


一句话简介:被强制匹配后真香了



~~~彩蛋是作者名字以及作品完成状态💕


【每天都会更新,点击关注,下次找文不迷路~】

热度(112)

  1. 共1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