卿卿

创作不易,猫猫叹气~
只推荐各种小说呀,没有资源,请卿宝们支持原创哒~
每天都会更新,点击关注,下次找文不迷路!

佛系中医穿成反派的替身情人后


文案:


中医世家的周决明一次意外穿进了一本娱乐圈狗血虐渣小说中,成为里面的那个与他同名的最大的“渣”——被戏称主角的“低配”版,反派受的舔狗情人。


他睁眼还在懵逼中,却到了原主陷害顶流主角攻的事情败露的剧情。


于是,导演要换人替他,主角受要雪藏他,金主要与他解约,娱乐圈粉丝大规模谩骂网暴他,原主还因为一塌糊涂的生活习惯染上了一身疾病……


金主江诫坐在对面,一脸冷漠不耐的推给他最后几份文件:“该怎么滚你懂。”


背黑锅,抗网暴,这是最后的价格,周决明很快就懂了。


冷静下来,他从中挑了看似最没有出路的那份小作坊综艺。


“再会。”他转身离开时没看见那人略带诧异的眼神。



很快,原本的娱乐圈“闻名”的绿茶男消失在了众人的视线。


两个月后,一款《你好,医生》综艺却由于其中某位淡颜素容内涵丰厚的儒雅中医医生大爆,综艺出圈,众人却发现这位温和清冷的医生总有些莫名其妙的眼熟。


直到别人扒出综艺中各素人的真名…


众粉丝:!!!那个矫揉造作的盛世白莲怎么可能是我温和绅士技能满点的周医生!


紧接着大批黑粉蜂拥而至,严防死守他会趁此机会再次黏上顶流攻时,却被人查到他的名字赫然在国内top中医药大学研究生录取榜的第一名。


他上了新闻,却是在城外玩泥巴;

他淡出了娱乐圈乃至那款综艺,却在学术界逐渐崭露头角;

甚至有人黑转粉想要表白他,但那个娱乐圈龙头之子,目中无人霸道专横的标准霸总却捷足先登,被拍到抱着被子小媳妇般的上了他的车。


媒体:这TM是什么天降逆袭翻盘剧本!这热点必须往死里蹭!


-


江诫与周决明解约两个月后,意外滚了次床单。


江诫:恶心麻烦的男人,一个作死替身而已,还敢对我念念不忘。


周决明在综艺上某环节选了荆芥这种药材。

江诫:绿茶狗男人还敢碰瓷我?!


网络上爆出的周决明和主角受的绯闻。

江诫:……周决明,你TM得先对我负责!


#不闯娱乐圈了,闯学术圈#


一句话简介:他自我攻略成了我的恋爱脑



~~~彩蛋是作者名字以及作品完成状态(还有攻受属性~)💕


【每天都会更新,点击关注,下次找文不迷路~】

热度(87)

  1. 共9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