卿卿

创作不易,猫猫叹气~
只推荐各种小说呀,没有资源,请卿宝们支持原创哒~
每天都会更新,点击关注,下次找文不迷路!

穿成病弱后我暴富异世


文案:


飞机失事之后,商陆穿成了乐隐村的一位破落小户,病秧子身体还没养好,就被家中极品亲戚强硬分了家,赶了出来。


无奈之下,商陆只能带着刚成了婚的小夫郎在偏北的村郊落户,开启一穷二白养家模式,就是这身子骨实在是不争气……


卧榻在床之际,商陆还以为自己又要在异世撒手人寰,结果看着面容丑陋的夫郎,端来一碗碗的中药,更有这熟练的扎针放血手法……


商陆:“你、懂医啊现哥儿?”

谢现:“喝你的药。”

商陆:“好咧。”


后来,商陆被丑夫郎养的生龙活虎,身体越发强健,这上山打猎,育药经商通通不在话下,日子越过越红火,日积月累的家产财富,多到令人咋舌。


过往瞧不起的父族弟兄纷纷投靠,笑脸迎人,待嫁的哥儿姐儿芳心暗许,随时等着他将那个丑八怪原配休掉,自己好上位。


可等来等去,等到的却是商陆富甲一方,生意做到大江南北,从马车里扶出的那位原配小哥儿,哪还有当初不堪入目的样子?明明高挑秀雅,谪仙之姿。


-


穿越异世之后,谢现发现自己多了个病弱的夫君,原本以为对方久病缠身,境遇凄惨,对自己这副面孔也定是嫌弃万分。


没想到夫君温和有礼,风趣幽默,对他并无喜怒无常的臭脾气,处处维护,日常关心。


瞧他病的这般厉害,谢现心里乱成一片,就、帮帮他好了……


#小剧场#


某天上山。

“夫人,看!这都是为夫给你打下的商业帝国……别往西边看,那边还没打下呢。”

“……”


一句话简介:扶我起来,我还能赚



~~~彩蛋是作者名字以及作品完成状态(还有攻受属性以及阅读排雷~)💕


【每天都会更新,点击关注,下次找文不迷路~】

热度(52)

  1. 共8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