卿卿

创作不易,猫猫叹气~
只推荐各种小说呀,没有资源,请卿宝们支持原创哒~
每天都会更新,点击关注,下次找文不迷路!

废柴雄虫上恋综爆红[虫族]


文案:


旅行探险美食主播楚卫,穿成了没有精神力的废柴雄虫,被嘲为虫族之耻,身负巨债不说,还被强制匹配了腿疾少将易安。


婚后楚卫携易安去参加荒星蜜月真人秀,

观众:垃圾雄虫竟然来祸害我们的英雄少将?少将岂不是还要费力照顾这个废物!

其他嘉宾:和这种丢我们雄虫脸的人一起真是晦气!

节目组:综艺嘛,你懂得咯,我们找来的花瓶对照组而已。


然而,看着眼前无比熟悉的原始星球,楚卫转动脖颈,脸上写满了期待与笑意:这里正是他的主场!


于是,镜头前——


秘制烤肉、椰子鸡、竹筒蒸鱼……楚卫样样精通,馋哭观众,连草根在他这里都能成为诱人的美味。


其他嘉宾白天因食物发愁挨饿,晚上顶着暴雨狼狈抢修帐篷,

而楚卫带着易安白天狩猎种田、晚上还在亲手搭建的豪华木屋里共进浪漫的烛光晚餐,

顺便在直播间带带货,曾经看不起他的嘉宾哭着喊着要替他打工。


甚至一整个节目组在戈壁里遭遇不测,楚卫凭一己之力带领队伍脱离险境,导演组恨不得当场跪地抱大腿!


无数广告商纷纷找上门来求楚卫代言,贵族富商在他的直播间里豪掷千金,

观众更是从一开始的唾弃,到目瞪口呆,再到纷纷开启真香模式:

“求楚卫雄子把我也带去荒星开美食派对!”“楚卫carry全场太强了!”


节目结束后,楚卫早已爆红全星际!


后来,一张夫夫漫步沙滩的照片第N次引爆热搜,众人又震惊地发现:楚卫竟然真的凭借早已失传的华夏推拿术,帮易安恢复了健康!


早已在节目上被塞了满嘴狗粮的众人:“这简直是绝世第一宠雌君的雄主,呜呜忍不住恰柠檬。”


黑子忍不住跳脚,中伤楚卫依然是个没有精神力的废物,雌虫没有精神力抚慰会死,

直到在新任虫皇的登基大典上,新皇首次亮相,

万千镜头下,易安当众宣布:“这是我的陛下,s级雄虫,楚卫。”


顿时全虫族都沸腾了!


*


帝国最年轻的少将易安,战场归来,身负重伤,被迫退役,还被安上了违抗命令的罪名,强制匹配。


他本以为人生从此陷入黑暗,没想到一双温柔的大手轻轻抚上了他失去知觉的双腿。


百年难遇的极光之下,易安单膝跪地,轻吻上这双手,曾经的高岭之花仰起头,颤声道:“雄主,请让我一直守护您。”


一句话简介:穿成废柴雄虫后在荒星成神



~~~彩蛋是作者名字以及作品完成状态💕


【每天都会更新,点击关注,下次找文不迷路~】


热度(82)

  1. 共10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