卿卿

创作不易,猫猫叹气~
只推荐各种小说呀,没有资源,请卿宝们支持原创哒~
每天都会更新,点击关注,下次找文不迷路!

皇太女只给别人火葬场(女尊)


文案:


皇太女顾锦恪残忍暴戾,声名狼藉。


但她有一张清冷脱俗似谪仙的脸。


于是到了娶亲的年纪,世家公子仍然趋之若鹜。


太傅家的公子目光恍然:你……不记得我了?


将军家的小公子目露愤恨:我恨你,你给我去死!


宰相家的小公子目光幽怨:为何可以是他们?却不能是我?


……


顾锦恪目光漫不经心的扫过,嗤之以鼻。


女主版文案:


顾锦恪穿越了,她穿进一本女尊文《我的娇软小夫郎》里,成为了里面的炮灰太女。


炮灰太女兢兢业业,励精图治,一心为成为一个优秀的女帝而不懈努力。


顾锦恪却知道,她只不过是这本书里的炮灰女配罢了,是三皇女的对照组,也是母皇推出来的挡箭牌。


以后,三皇女会取代她成为太女,专宠男主角,登上帝位,走上人生巅峰。


而她,作为废太女,会被圈禁皇陵一辈子,孤寡终生。


顾锦恪:谢谢,立刻摆烂……


于是大昭的皇太女顾锦恪残忍暴戾,声名狼藉

但到了娶亲的年纪,

凭着一张清冷脱俗如谪仙的脸

还是让帝都的贵公子们纷纷侧目……


顾锦恪嗤之以鼻,要什么爱情,躺平!


#智者不入爱河,建设美丽家国#

#原来我是万人迷#


一句话简介:在女尊世界奋斗



~~~彩蛋是作者名字以及作品完成状态💕


【每天都会更新,点击关注,下次找文不迷路~】

热度(45)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