卿卿

创作不易,猫猫叹气~
只推荐各种小说呀,没有资源,请卿宝们支持原创哒~
每天都会更新,点击关注,下次找文不迷路!

休夫(女尊)


文案:


  柳长宁穿成一本女尊小说憋屈女炮灰。


  看过小说前半部分剧情,她穿来的第一件事儿:和才娶回来的潘金莲式男主和离。


  她尽情折腾,伪装丑搓穷。


  可时日久了,那人看她的眼神越来越不对……


  柳长宁一脸懵逼:你告诉我,我身上有什么优点,我改!


  ――


  裴元绍这辈子被同一个女人拒绝了两次!


  第一次,她赶他走,迫于形势,他忍着心头一波波的怒火,委曲求全,伏低做小。


  那人斜躺在遥椅上,蜡黄色的脸面无情:“不想和离,就去做饭!”


  裴元绍脸色黑黑沉沉:“你!”


  第二次,金陵城危机解除,新皇派人接他,他转身,支支吾吾道:“我……我要走了。倘若你留我……”


  那人躺在炕上,背对着他,似乎早料到有这一天,干脆利落:“再见!”


  裴元绍气的手指发抖:你……你!


  家国天下的使命,令他克制的别开眼,转身离开这破落户的家里。


  两年后,再次相见。他看着她那张飘然若仙的脸,身体抖成了筛子。


  “她原来是“她”!”


  琼林宴上,金科状元,一表人才,谈吐不凡,所有未出嫁的世家郎君,看向她的眼神羞羞怯怯。


  倾城绝代的帝卿裴元绍心中的怒火喷涌而出,他指着琼林宴上被众人围堵的女人,薄唇微勾:“阿妹,本殿要那人做我明德王府的妻主。


一句话简介:辣鸡夫郎,奏凯



~~~彩蛋是作者名字以及作品完成状态💕


【每天都会更新,点击关注,下次找文不迷路~】

热度(29)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