卿卿

创作不易,猫猫叹气~
只推荐各种小说呀,没有资源,请卿宝们支持原创哒~
每天都会更新,点击关注,下次找文不迷路!

这些男人不太对劲


文案:


求生系统绑定了一个小可怜,在原有剧本中,小可怜是个出场三句话都不到的炮灰。

系统的作用就是让他摆脱必然杀戮,顺利成功的走完一生。



系统绑定成功后,剧情却发生了天翻地覆的变化——



曾经不可一世的反社会精神变态面露痴态,仰望着小可怜,低声说:“杀了我,吃掉我,让我和你融为一体。”



正义潇洒的都市警探一反之前的道德准则,暗中窥伺着小可怜,他说:“相信我,依赖我,不要离开我。”



……



小可怜成功逃生,系统却总觉得哪里不对劲。


一句话简介:我只想过正常生活



~~~彩蛋是作者名字以及作品完成状态💕


【每天都会更新,点击关注,下次找文不迷路~】

热度(24)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