卿卿

创作不易,猫猫叹气~
只推荐各种小说呀,没有资源,请卿宝们支持原创哒~
每天都会更新,点击关注,下次找文不迷路!

穿成炮灰后我和神经病男主HE了

  文案:


在穿书之前,洛南仅仅是个温柔的富二代。


最多加上个苦情设定,是个死了自家小受的富二代。


但穿书之后,洛南很快从温柔的富二代蜕变成了一个凶残的“杀手”。


他口能撕哭白莲/渣贱/作逼/绿茶婊受,眼能驯服神经/傻逼/脑袋有病攻跪下来叫爸爸。


洛南:谢谢,我还是希望你可以像以前一样叫我老公。[假装矜持.jpg]


各世界.原蛇精攻.现洛南小可爱:老公!


——————————————


为了你,我上天入地,无所不能。


为了你,我走向深渊,涅槃重生。


~~~~彩蛋是作者名字以及作品完成状态(还有攻受属性以及阅读排雷呀~)💕


【每天都会更新,点击关注,下次找文不迷路~】



热度(25)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