卿卿

创作不易,猫猫叹气~
只推荐各种小说呀,没有资源,请卿宝们支持原创哒~
每天都会更新,点击关注,下次找文不迷路!

订婚后我成了死敌的泥塑粉[女A男O]

  成为女A后泥塑自家omega

  

  文案:

  

  前刻还在赶画稿的美术生尹归月一朝穿成因越级操控机甲而精神力涣散的机甲兵女alpha,还靠贵族特权强娶了顶级omega成秉玉。

  

  精神力溃散且对不懂机甲战术的尹归月成了对练中的沙包,更关键的是,她发现她家omega都比她更懂机甲。

  

  为了不当沙包,尹归月到ABO论坛上搜机甲战术分析帖,却被角落里一个omega发的八卦帖吸引。

  

  八卦帖的标题写着——坚持当我家alpha泥塑粉后,他终于演示撒娇给我看啦!

  

  尹归月忽然福至心灵,对成秉玉说:“泥塑吗?演示机甲战术让我偷师那种。”

  

  ……

  

  经过苦练,尹归月终于成为合格机甲兵,去到帝国边境,白天与元兽厮杀,晚上坐在高高的元兽尸堆旁,听已婚alpha们思念自己香软omega。

  

  众人:

  “想念我家omega做的糕点。”

  “想抱抱我家的香软o。”

  

  尹归月:“想念我家o教我的斗术,刚刚忘了怎么打,差点被元兽弄死。”

  

  众人:“……?你家o会打架?”

  

  尹归月:“准确来说我的战术都是他教的。”

  

  众人:“你家o是谁?”

  

  尹归月:“陇星军团指挥官成秉玉。”

  

  众人:“他怎么从你的omega变成指挥官了??”

  

  尹归月:“嗯……我泥塑的成果。”

  

  

  ~~~彩蛋是作者名字以及作品完成状态💕


【每天都会更新,点击关注,下次找文不迷路~】

热度(19)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