卿卿

创作不易,猫猫叹气~
只推荐各种小说呀,没有资源,请卿宝们支持原创哒~
每天都会更新,点击关注,下次找文不迷路!

穿书后我攻了主角攻

  为什么主角攻也会对我一见钟情


  文案:

  

  我穿成了一篇换攻大纲文里的软饭男前夫攻。


作为主角受他用来O装A的工具人前夫,我不爱他只爱他的钱,在他众叛亲离事业受挫时抛弃了他,然后他带崽嫁给了正攻,我追妻火葬场爱而不得。


而我,只有走完剧情才能回到原世界。


看完只有颜色剧情简陋的大纲,我陷入了沉默。


走剧情半年后,我产生了新的疑惑,为什么主角受还没揣崽,后面带崽嫁给正攻的剧情该怎么继续?


匿名热心群众:有没有可能你睡的是主角攻?


*

顾闻峥单身多年,一朝老房子着火,被比他小七岁的Alpha撩动心,恋爱三个月就和在上大学的恋人迅速闪婚。


结婚两个月后的某一天易感期的恋人一边标记他一边控诉:“顾闻峥,你到底什么时候才能揣上崽?”


顾闻峥这才发现原来方沂安一直以为他是O装A。

  

  

  ~~~彩蛋是作者名字以及作品完成状态(还有攻受属性以及阅读排雷呀~)💕


【每天都会更新,点击关注,下次找文不迷路~】


热度(33)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