卿卿

创作不易,猫猫叹气~
只推荐各种小说呀,没有资源,请卿宝们支持原创哒~
每天都会更新,点击关注,下次找文不迷路!

穿成懒汉村村长

  文案:  


视帝王威穿越成了农家汉子王大伟,醒来发现家徒四壁,喝水都没个不豁口的碗。  


他心中大惊,连忙揽镜自照。  


“……”  


是时候为逝去的美貌哀悼了QAQ。  


好歹这身体是个村长,经营一番总不至于过得太惨。


王大伟摩拳擦掌,准备在异世打造社会主义新农村,带领全村人民奔小康!  


不过……村民们好像有点不对劲?  


“刘三狗!!你再打你老婆我就要报警了!!!”  


“李二柱!!再不下地刘三狗就要饿死了!!!”  


总之一村人都懒得出奇。  


为了整文明,树新风,王大伟决定招揽一些勤快的难民。  


然而难民里混进来一个形迹可疑的“小傻子”


……  


宋樰躲在难民里一直过的很好,直到有个村长跑过来乘人之危,欺男霸女,还对他动手动脚,强取豪夺!!!  


王大伟:就你这点儿演技还敢在我面前装傻!小贼!骗子!  


宋樰:我不是!我没有!你这个淫贼!!  


王大伟:……我不是!!我没有啊!!!∑(っ°Д°;)っ!!!  



~~~彩蛋是作者名字以及作品完成状态(还有攻受属性以及阅读排雷呀~)💕


【每天都会更新,点击关注,下次找文不迷路~】

热度(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