卿卿

创作不易,猫猫叹气~
只推荐各种小说呀,没有资源,请卿宝们支持原创哒~
每天都会更新,点击关注,下次找文不迷路!

炮灰徒弟逆袭系统


文案:


望君生前世因特殊体质遭仙魔两道垂涎。


他树敌无数,被至亲之人挑断脚筋,最终饮恨九泉。


重活一世,报仇修仙样样不能少,顺便陶冶情操,收养一只土狗。


望君生:土狗乖~


土狗:别怕,这一世,本尊罩你。


瑶祁曾对望君生说过这么一句话,“即便你冷血、自私、道貌岸然,再怎么算也不能算是个好人,但我却依旧会宠你、爱你、护你。因为……你就只剩下我了。”


但有句话,瑶祁偷偷藏在心里没说。


那句话是……


“我同样也是只剩下你了。”


又名《师尊总是色眯眯地盯着我肿么破》、《重生跌进动物园是什么鬼?急,在线等。》《我只想做个好人》等等等等……


~~~彩蛋是作者名字以及作品完成状态(还有攻受属性呀~)💕


【每天都会更新,点击关注,下次找文不迷路~】

热度(23)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