卿卿

创作不易,猫猫叹气~
只推荐各种小说呀,没有资源,请卿宝们支持原创哒~
每天都会更新,点击关注,下次找文不迷路!

向导是不是重生的【星际】


文案:


哨兵受:有件事情我得和你坦白。


向导攻:你倒是会挑时候,现在我们刚标 记结束,你不管坦白什么我都得接受。


哨兵受:其实我是重生的。


向导攻:哦,就这事儿啊,那我也顺便坦白一下,我是穿越的。


哨兵受:嗯?


向导攻:我们身处的世界其实是一本书,你是反派,我是炮灰,书在这里,自己看吧。


哨兵受:……(翻阅)


向导攻:居然不止重生了一世?


哨兵受:如今这是第三世,没想到还会重生,更没想到万幸之中遇到了你——


向导攻:遇到我如何?


哨兵受:既然遇到了你,我决定……为你改邪归正。


攻穿越成了书里爱慕虚荣、备胎无数的炮灰向导,不久的将来还会被人因爱生恨毁掉腺体。


然而最可怕的还是,他竟然是书中最可怕的反派哨兵唯一相容度满60%的向导。


攻:等下,书里没提啊,这个哨兵不就是因为没有满足同他最低相合性的向导死掉了吗!


反派哨兵:那不就等于你是为我而来?我很高兴,暂且先放过这颗星球。


攻:……


一句话简介:哨兵是不是穿越的?


立意:属于你的那个人即便跨越整个时空也会来找到你


~~~彩蛋是作者名字以及作品完成状态哦💕


【每天都会更新,点击关注,下次找文不迷路~】

热度(55)

  1. 共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