卿卿

创作不易,猫猫叹气~
只推荐各种小说呀,没有资源,请卿宝们支持原创哒~
每天都会更新,点击关注,下次找文不迷路!

医生说我只能吃软饭

    #   医生说我胃不好,只能吃软饭  #

  

文案:


电竞冠军、娱乐圈影帝、一代明君、无限世界通关者……他们拼搏半生,历经艰难才在各自领域登顶。


重活一世,他们不想努力了,只想吃软饭。

  

【电竞】世冠FMVP重生成路人高手

(FMVP:我本想拒绝,但他给的实在是太多了。)

  

【娱乐圈】娱乐圈影帝重生成18线

(影帝:总裁,医生说我胃不好,只能吃软饭。)

  

【摄政王】一代明君重生成傀儡皇帝

(皇帝:摄政王,无卿相伴,朕夜不能寐。)


【末世】S级异能者大佬重生成普通人

(异能者:丧尸皇,来贴贴蹭蹭亲亲。)


【星际】人鱼皇重生成和亲小“公主”

(人鱼:元帅,其实我是雄性,掀起裙子比你大。)


【无限流】无限世界通关者重生为新人

(通关者:BOSS,饭,饿,懂?)


~~~彩蛋是作者名字以及作品完成状态(还有阅读排雷~)💕


【每天都会更新,点击关注,下次找文不迷路~】

热度(54)

  1. 共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