卿卿

创作不易,猫猫叹气~
只推荐各种小说呀,没有资源,请卿宝们支持原创哒~
每天都会更新,点击关注,下次找文不迷路!

重生后被总裁追着喂软饭


文案:


       在经历了一系列糟糕的事情后,被公司雪藏了五年的顾沂风重生了。


  复仇行动开始的同时,他顺便去了夜店准备救出上辈子被人渣强迫的白月光。


  然而他不仅看到被下了药的人渣厌恶地推开了白月光,顾沂风自己还反被人渣给拉进了房间……


  一夜过去,人渣自食恶果不说,竟还主动提议要做他的大腿?


  不久后,顾沂风成了A城第一纨绔景二少的地下小情,低调地开始了自己被追着喂软饭的生活。


  他被景总一路捧上了影帝宝座,复仇成名一条龙服务,曾经的渣滓都被他碾成了粉末!


  顾沂风也逐渐发现,那个一直被他当做工具人的景淮,不知道什么时候已经成了让他无法放手的存在。


  既然放不了手,那就拴在身边,永远也别想走了吧。


——


  几乎没什么人知道,A城纨绔代表景二少其实有个黑暗的童年,在哥哥景琛没回来之前,他的童年是被顾沂风治愈的。


  辗转多年,当年的小可怜性格巨变成了纨绔,小可怜的心上人也有了白月光,还忘记他了!


  景二少气得不轻,却又毫无办法。


  借着一次意外,他死乞白赖地把人给缠住了,自此容光焕发神采飞扬!


  就是看得见吃不着有点难受。


  景淮决定了,他要把顾沂风捧成娱乐圈的天花板,让他成为所有人都仰望的存在!


  景二少喜滋滋地开始了自己的喂软饭之路,喂着喂着就把自己喂进了顾沂风的肚子里,


  逃不走,也不想逃。


一句话简介:傲娇总裁和他的腹黑影帝



~~~彩蛋是作者名字以及作品完成状态(还有攻受属性以及阅读排雷~)💕


【每天都会更新,点击关注,下次找文不迷路~】


热度(112)

  1. 共9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