卿卿

创作不易,猫猫叹气~
只推荐各种小说呀,没有资源,请卿宝们支持原创哒~
每天都会更新,点击关注,下次找文不迷路!

豪门老男人会不会生猫


文案:


回国的第一个晚上,谭蜜刀就因为种种误会搞上了一个似曾相识的男人,天亮后才发现那是著名商业巨头杜容情。最要命的是,他所签的娱乐公司正是杜总旗下的。


总裁即使被睡了也一样是霸道总裁,手一挥告诉他:“既然是误会,我们还是兄弟。”


但问题接踵而来:杜总突然又告诉他自己会变成猫、杜总不得不和他暂时同居、杜总……杜总怀孕了。


谭蜜刀从此忙得马不停蹄,既要养猫,要准备养宝宝,还要担心宝宝会不会有尾巴,同时必须按照原合同出道——


出身豪门但内心有梦逐梦演艺圈攻X出身豪门外冷内热霸总受。豪门VS豪门,年下,攻24,受30。互宠甜文。


为了保证在变成猫时总裁不会走丢,谭蜜刀想方设法搞了对内置GPS的情侣项链来。


谭蜜刀:“来,杜总,我戴你也戴。”


三天后谭蜜刀抱猫溜出总裁办公室,迎面撞见秘书小姐,秘书小姐惊呼:“哇,原来你们的项链不是一对,一家三口都有呀?”


杜容情:“……”

谭蜜刀:“……”


三条项链是假的,一家三口是真的。


一句话简介:万一孩子有尾巴怎么办?



~~~彩蛋是作者名字以及作品完成状态💕


【每天都会更新,点击关注,下次找文不迷路~】


热度(25)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