卿卿

创作不易,猫猫叹气~
只推荐各种小说呀,没有资源,请卿宝们支持原创哒~
每天都会更新,点击关注,下次找文不迷路!

万人迷人鱼被雄虫们抱走了[虫族]


文案:


余谁是一条美丽的人鱼,还是一只可以变化双腿,在岸上走路的高等人鱼。


某天祈祷时,他中了海洋女巫的诅咒。


这辈子都离不开水,而且每天都需要补充一定的水量,不然就会枯死。


本来余谁并不在意这个,毕竟他是条人鱼,他家就在海里。


可世事难料,刚中诅咒的小人鱼就被一道闪电劈死。


随后被系统带到一本虫族小说里,并且成为该小说里面的试验品炮灰。


_


该小说炮灰原身见到主角受只想咬死他,挑衅他,欺负他。


只可惜炮灰原身的小动作都被主角受的爱慕者给化解,最后不解气还把炮灰原身送到实验室里当一枚试验品。


而穿过来只为了苟活的余谁,决定远离他们,偷偷摸摸的转学,偷偷摸摸的参加练习生来维持生活。


……


练习生组合第一天,余谁推开练习生大门,

定睛一看,顿时腿软。


爱慕主角受雄虫no.1:你好,我叫竺理,我是A级雄虫,爱好钓鱼。


爱慕主角受雄虫no.2:你好,我叫汪裴,我是A级雄虫,爱好养鱼。


爱慕主角受雄虫no.3:你好,我叫安夺,我是S级雄虫,爱好吃鱼。


畏畏缩缩的人鱼冒泡:我是余谁,我就是一条鱼。


_


小人鱼嗓子冒烟,可怜兮兮的拽着经纪人的衣角:水,给我水!


悲伤养鱼的经纪人苦逼的擦眼泪:祖宗,这条江快要被你喝没了。


匆匆来迟的小少爷举着铲子:在我眼皮子底下偷盗水源,你觉得你需要付出什么代价来弥补呢?


小人鱼:杀我煮鱼汤?


小少爷眉头一挑:对,我喜欢温水煮鱼。


一句话简介:鱼鱼这么可爱,你们怎么能吃鱼



~~~彩蛋是作者名字以及作品完成状态(还有攻受属性以及阅读排雷~)💕


【每天都会更新,点击关注,下次找文不迷路~】

热度(32)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