卿卿

创作不易,猫猫叹气~
只推荐各种小说呀,没有资源,请卿宝们支持原创哒~
每天都会更新,点击关注,下次找文不迷路!

论扮演作精雄虫的一百种方式[穿书]


文案:


一心逐梦演艺圈的唐氏小少爷唐槭,苦练演技多年,自觉颜正戏好,乃爆红的料,然而却四处碰壁,一个角色都没演到。


一朝穿书,唐槭在虫族得到了一个饰演炮灰雄虫的机会。


系统:“此炮灰傲慢任性、游手好闲、作天作地,是一只整本书里都在作死的雄虫,你觉得你可以吗?”


唐槭:“非常感谢导演给我这个机会,请您放心,我是受过专业训练的专业演员,作死我超会的。”


放心吧,交给我,我一定会搞砸(不是)。


作死守则第一条:无理取闹。


唐槭用小皮鞭指着窗外的月亮,恶狠狠的道:“亲爱的雌君,三分钟之后我要看到这轮美丽的月亮成为我的藏品,否则我就……”


“就怎样?”


唐槭熄火了:“就、就亲晕你……”


“乖。”红发赤瞳的俊美雌虫满意的摸摸他的脑袋:“这颗星球的月亮不够明亮,我待会去把帝星的月亮给您摘下来。”


唐槭:?

  


这是一只想好好演戏但是不小心搞错对象的雄虫和一只默默看你演戏结果吃醋飞起的雌虫谈恋爱的故事。


一句话简介:家人们把专业打在公屏上



~~~彩蛋是作者名字以及作品完成状态(还有攻受属性以及阅读排雷呀~)💕


【每天都会更新,点击关注,下次找文不迷路~】

热度(63)

  1. 共9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