卿卿

创作不易,猫猫叹气~
只推荐各种小说呀,没有资源,请卿宝们支持原创哒~
每天都会更新,点击关注,下次找文不迷路!

我在虫族扮演渣虫


文案:


冉旭出事故,然后死了,被系统莫名绑定,只要扮演好自己的渣虫角色就可以回到自己的世界。


于是冉旭开启了兢兢业业的扮演模式。


但是!冉旭逐渐发现自己扮演的玩意,十分没有人性,但只能拐着弯做一些不丧失人性的事,关键是不能让系统反驳,只要系统一反驳,冉旭就回有理有据的怼回去。


于是就出现了以下现象:


系统:宿主你怎么把早饭给他!


冉旭:我这是在虐待他,这个饭这么难吃,你看他痛苦的样子,这么多东西吃完他指定得难受。


系统:我如果不是知道雌虫本来饭量大,再加上你对那顿饭不舍的样子,我差点就真信了。


惩罚!


经过一次电击后,冉旭:我可能不是虫,但你绝对是狗。


之后


系统:宿主你来军部找工作干什么!


冉旭:你不觉得雌虫在一群雌虫面前受辱,会让他更加难堪。


系统:理由成立。


然后就看到冉旭和自己雌君你侬我侬,羡煞旁虫。


系统:……


1v1 双洁


一句话简介:与系统的斗智斗勇



~~~彩蛋是作者名字以及作品完成状态💕


【每天都会更新,点击关注,下次找文不迷路~】

热度(46)

  1. 共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