卿卿

创作不易,猫猫叹气~
只推荐各种小说呀,没有资源,请卿宝们支持原创哒~
每天都会更新,点击关注,下次找文不迷路!

穿越后我被迫吃上司软饭


文案:


一朝醒来,江离重生穿越了,不仅是他,还有他的顶头上司徐长意。



#和上司谈恋爱是什么感受



#打工人翻身把歌唱,老板的软饭真好吃



副本一:在校实习生&游戏公司总裁

(下班后和上司约会或者在公司加班,我宁愿选择后者。)



副本二:貌美顶流明星&娱乐公司总裁

(我只想当个花瓶,可你非要给我资源,那我也只好接受了。)



副本三:傻白甜小皇帝&阴鸷腹黑臣子

(没想到你不仅觊觎我的江山还觊觎我。)



副本四:破产落难小少爷&白手起家新贵霸总

(我们之间已经有了一道不可逾越的鸿沟!)


一句话简介:和上司谈恋爱是什么感觉



~~~彩蛋是作者名字以及作品完成状态(还有阅读排雷~)💕


【每天都会更新,点击关注,下次找文不迷路~】

热度(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