卿卿

创作不易,猫猫叹气~
只推荐各种小说呀,没有资源,请卿宝们支持原创哒~
每天都会更新,点击关注,下次找文不迷路!

凤君在上


文案一:


当代社畜云岫穿成了一个早夭的病美人皇女,还是女尊国的……


弱柳扶风,一步三喘。


跟周围徒手劈砖,力能扛鼎的小姐姐们形成了鲜明对比,也因为太弱,导致一直未能娶夫。


再加之没什么存在感,基本上就是个皇城透明人。


云岫以为自己之后就是药汤吊着命在皇城里面混吃等死,未曾想她一时色令智昏救下了一个奴隶,最后竟然会被这小奴隶架上了九五之尊的皇位QWQ。


救命!怎么样才能当一个好皇帝?第一次当,没经验!她最多就小学当过抽背的小组长管过前后桌!


不过在认真地思考了这个问题之后,云岫觉得她需要搞医疗,弄武器,多种田?


ε=(?ο`*)))唉,又是被迫给大周朝的子民们打工的一天。


文案二:


大周朝的百官自女帝登基之后一直如履薄冰。


凤君强势,男子弄权,孱弱的新帝不过凤君的提线玩偶、深宫禁脔。


身为当事人的云岫深表赞同。


这大逆不道的小奴隶吻人吻得特别狠,尤其是她多看了两眼其他美人的时候。平常的时候,也黏人得不行。


而后面百官们也真香了,没想到这身体孱弱不已的新帝,边咳血边吃药,硬生生地编纂医经,绘制兵图,种出养活黎民苍生的神粟。


后世史官,秉笔写下:“云帝之才德功盖千秋,且不近男色,励精图治,唯惜之命薄早夭,可叹可泣。”


现代的阿岫喝着奶茶翻着《女帝史》,看了对方的夸赞不禁老脸一红。


美人她还是喜欢的,但是一来太费钱,二来她畏夫。


#论当好女帝的背后有一个贤(妒)夫的重要性#


《女帝手札》:吾日三省吾身,按时打卡了吗?和言官吵架了吗?上朝前有亲亲凤君吗?


文案三:


初墨禅是个面善心狠的男子,费心筹谋却因皇权陷入泥淖成为奴隶。


而他的最后一次谋算,成功令那声轻咳如同预料那般出现在了他的耳边。


身形纤弱,不似女子。


他抬眸望见了所谓之病美人。


“这人生的好看,不若便当本宫的贴身侍从罢。”


她温柔如水,却游移于人群之外,他知道这一次谋算沦陷的只有他自己,可是还是义无反顾地陷了进去。


他拼命往上爬,爬到了最高处,想将最好的捧到她的面前,让世间所有人都不敢轻贱她。


“这些,我从不曾想要,那时救你,也不过觉着你生的好看。”


初墨禅那时才明白一个道理,这是劫。


而那一刻之后,初墨禅费尽了半生心思,将女帝束缚在他的身边。


他是她永远的奴隶,也是永远的凤君。


【汝爱我心,我怜汝色,以是因缘,经千百劫,常在束缚——《楞严经》】


#我只是看上了你的脸,你却想要我的心#


一句话简介:咸鱼病美人不想当女帝!



~~~彩蛋是作者名字以及作品完成状态(还有男女主角属性以及阅读排雷~)💕


【每天都会更新,点击关注,下次找文不迷路~】

热度(39)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