卿卿

创作不易,猫猫叹气~
只推荐各种小说呀,没有资源,请卿宝们支持原创哒~
每天都会更新,点击关注,下次找文不迷路!

我靠美貌和平星际


文案:


1

夏蔓身为藤芜星球的最高军事长官,心狠手辣,杀虫无数,是闻名星际的强效杀虫剂。


星舰一朝失事,夏蔓不幸感染病毒,变异成了一只病弱貌美的绝色雄虫,沦为虫族权贵争相觊觎的漂亮玩物。


为求自保,夏蔓毫不犹豫地将自己送入了虫族宿敌——凌霜上将怀里。


奈何凌霜早知夏蔓真实身份,每天都在努力坐怀不乱。


夏蔓浪的起飞:呜呜,我怕黑,不敢自己睡。

凌霜眼神幽微:不行…我绝对不能趁人之危。



2

为了拒绝家族联姻,凌霜向夏蔓发出形婚邀请:我保护你安全,你扮演我伴侣。


婚后,夏蔓成了名利场中闪耀瞩目的万虫迷交际花,穿梭于声色犬马间,凡他所到之处,尽是一片活色生香。


然而每晚回家之后,夏蔓都要想方设法逼着凌霜和自己履行夫夫义务。


老子的美人计呢!?怎么对凌霜就不管用了!?


看着凌霜分明情动,却还要强做忍耐的拒绝姿态。


夏蔓咬牙切齿:是我不够美?还是你觉得我扬诿?



3

为了破除愈演愈烈的形婚流言,夫夫二人合体录制了一档恋爱综艺。


节目中,夏蔓以身体力行的各种操作,在凌霜面前展现出了钓系病美人的终极诱惑——“我…有点想对你犯错……”


#啊啊啊!这真的是我不花钱就能看到的东西吗!#

#救命!停不下来的口水和鼻血我应该先擦哪个?#


转眼,夫夫二人就成了星际撒糖榜上的第一热门CP。


从此被迫出道的夏蔓,成了全星际颜粉最多的花瓶偶像。



4

后来,夏蔓的敌军马甲掉了。


原本满嘴都是苦茶籽的CP粉们,全都疯了。


#卧槽——敌军大佬竟然在我方恋综卧底出道!!!#

#说好的病弱废物怎么成了个战斗力爆表的怪物??#


就在众人都以为这对CP注定要BE的时候。


和凌霜同在前线奔波的夏蔓却神色憔悴、欲哭无泪。


日夜艰苦奋战在各种战场之上的夏蔓,简直要被凌霜折磨到崩溃:呜呜!好累!老子的腰…要废……


#别问是谁犯了错,问了就他妈是我# 

#男人可以不要命,但是不能说不行#


一句话简介:爷的美丽毁天灭地



~~~彩蛋是作者名字以及作品完成状态(还有攻受属性以及阅读排雷~)💕


【每天都会更新,点击关注,下次找文不迷路~】

热度(41)

  1.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