卿卿

创作不易,猫猫叹气~
只推荐各种小说呀,没有资源,请卿宝们支持原创哒~
每天都会更新,点击关注,下次找文不迷路!

影帝竟是奶味儿Omega[女A男O]


文案:


1.

入职第一周,不近人情的上司就让明相凡在一月内拍到影帝周爱桥的“绯闻女友”。


明相凡苦不堪言,成日蹲在周爱桥楼下,恨不得变成他的裤子,抓拍到爆点。



临近一月之期,明相凡屁都没拍到。在她看来,周爱桥就是个仙人,清心寡欲,恨不得日日烧香拜佛,从家里磕响头一路磕到剧组。



跟拍的第三十天,天无绝人之路!

易感期的周爱桥竟然出现在明相凡车前。



眼见着影帝要摔倒,明相凡一把将其捞起来。



靠!

怎么影帝是个Omega?!


妈哒!

怎么还是奶味儿的?!


救命啊!

某处不可言说的地方正在向美好未来招手!



当夜,明相凡一个没忍住,把影帝()了。




2.

当红花旦明相凡有个众所周知的秘密——

投身影视行业前,做过狗仔。



有传闻:明相凡当狗仔时,还和影帝周爱桥谈过恋爱!出道五年,事业、生活多条轨迹与影帝无一重叠!



正因如此,当根据当下热门IP改编的电视剧人物定妆公布后,不仅两家粉丝炸了,吃瓜群众也炸了。



[有没有觉得他们好好嗑!冰山Omega影帝x古灵精怪Alpha当红花旦]

[好香好香的搭配!一人血书!两人因戏生情!]

[和我一起说:在一起在一起在一起!]



拍了三个月,剧组休假,导演组突袭主演。


敲的是明相凡的门,开门的却是周爱桥。



弹幕此刻疯狂刷新。


[我靠我靠!!敲门之前你们听见没!!周爱桥在撒娇!!]

[卧槽我以为只有我听见了!我听见周说‘求你,就这一次’]

[啊啊啊啊啊!!撒老师呼吸机!!!]

……




3.

杀青后,两人在一档恋综狭路相逢。


最后,请来的四对儿都没成,反而两人从头怼到尾,怼出了爱情火花。



周爱桥、明相凡坐在摄影师前一本正经接受采访。



Stf:“请问两位对对方第一印象是什么?”

明:“周爱娇。”

周:“是个硬汉。”



Stf:“那现在呢?”

明:“的确很娇。”

周:“我爱猛女。”



Stf:“……?”



————



此文又名《一个‘狗仔’拍头条竟然把自己拍成了头条女友的离奇报道》#相爱CP永远相爱#《我是真的不想绑cp》《真的吗我不信》《老婆贴贴》《娇娇老婆不给贴贴》#明相凡爱+上+周爱桥##我的天#



一句话简介:影帝竟然是奶味儿Omega



~~~彩蛋是作者名字以及作品完成状态(还有男女主角属性以及阅读排雷~)💕


【每天都会更新,点击关注,下次找文不迷路~】


热度(78)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