卿卿

创作不易,猫猫叹气~
只推荐各种小说呀,没有资源,请卿宝们支持原创哒~
每天都会更新,点击关注,下次找文不迷路!

对象总被虐文套路怎么办


文案:


我想用爱和温暖感化反派,反派想用爱和温暖融化我,还跟我说家里的猫会后空翻,问我要不要去他家里康康。


拜托,我也不想啊;

可是一只会后空翻的猫真的超酷的耶。


——(该对话采访自陈某,然而事后证明陈某悔不当初)



陈琅:我真傻,真的。



世界一:铁汉柔情老哥哥ד厄运”体质少年


陈琅的大花臂上肌肉鼓起,手里捏着一只小黄鸭朝远处传闻中拥有厄运体质的阴沉少年招手:“小孩儿,过不过来玩儿鸭?”


“虽然大哥长得凶,生得壮,一身悍气像劫匪。”

“但是大哥爱你。”



世界二:建国后成精的奶牛猫×喜怒无常的病弱老男人


阴沉孤僻的男人得了一只很奇怪的奶牛猫,它瘦得只剩一张三角裤衩几掰脸,毛色杂乱,是“几把猫很担心你”的行走活体表情包,不但通人性,懂人话,偶尔还能陪他去菜市场帮忙叼着购物袋回家,就跟成精了似的。


只是男人总是看得到奶牛猫蹲坐在角落里甩着尾巴沉思的样子。


他不知道那是陈琅在和所有猫猫都会舔小花花的天性做斗争。



世界三:战败后被迫卸甲的囊包副将×冷戾阴狠九千岁


陈琅看着面前被自己的小轮椅冲撞座驾的高大男人,又看了看旁边下人抖成筛子还不忘伸出帕金森の手要把他拉下轮椅行大礼的扭曲表情,

觉得自己要完蛋了。


直到后来的众人无论如何都无法想象,这个被从边疆赶回来因战败而革职,又哑巴又残疾的小废物到底是怎么勾搭上那位要命的九千岁的。


一句话简介:沙雕男人最好命



~~~彩蛋是作者名字以及作品完成状态(还有攻受属性以及阅读排雷~)💕


【每天都会更新,点击关注,下次找文不迷路~】

热度(24)

  1.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