卿卿

创作不易,猫猫叹气~
只推荐各种小说呀,没有资源,请卿宝们支持原创哒~
每天都会更新,点击关注,下次找文不迷路!

大叔


文案:


如果有人在孟南三十三岁之前,说他以后会和隔壁小孩滚到一张床上去,这个人一定会被孟南两拳捶扁。



那小孩是梨花巷最招人喜欢的优等生,相貌出众,仪表堂堂,温文尔雅,成绩优异,还是云城一中的学生会主席。



邻居们总爱开玩笑说孟南把小苏当亲儿子养,孟南也不反驳,只是一笑而过。



但意外竟真的发生了。



在苏云司成人礼那天,孟南一时高兴喝多了酒,第二天醒来的时候苏云司穿着睡衣跪在床边,眼眶通红。



孟南还没反应过来,猛地起身去扶,腰背咔嚓一声,喜提云城骨科医院一日游。



——



苏云司其实一直不太喜欢隔壁家的那个大叔,听爷爷说那个大叔以前是在道上混的不良少年,爱抽烟,好饮酒,穿耳钉,还有纹身,一听就是个怪叔叔。



虽然现在勉强“从良”了,却还是改不了他那一身的匪气。



直到那一天,大叔打倒了整条巷子的小混混,血流不止的拳头摊开,麦色的掌心里是他刚刚被抢走的六十六块钱。



从那天起,那六十六块钱被装进了他家最精致的相框里,被裱在了整整一面墙奖状的最上方。



~~~彩蛋是作者名字以及作品完成状态(还有攻受属性以及阅读排雷~)💕


【每天都会更新,点击关注,下次找文不迷路~】

热度(17)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