卿卿

创作不易,猫猫叹气~
只推荐各种小说呀,没有资源,请卿宝们支持原创哒~
每天都会更新,点击关注,下次找文不迷路!

皇帝怀了我的崽

    # 可我上的不是个太监吗?! #


  文案:


  我是一个除了美貌和眼泪一无所有的废柴死卫,大家都叫我林代玉。


有一天我接到了一个任务,那就是把身为王爷的主子的仇人,也就是皇帝,肚子搞大……然后我就男扮女装,以郡主的名义入宫了。


来到皇宫的第一天,皇上没有出现。


来到皇宫的第二天,皇上也没有出现,我成了宫里流浪猫狗的老大。


来到皇宫的第三天,皇上依旧没有出现,我和公主们变成了好朋友,王爷们因为我的美貌大打出手。


来到皇宫的第四天,太后赐我鎏金牌匾,保我一辈子吃喝玩乐高枕无忧。


来到皇宫的第n天……


最后我都已经遗忘了皇帝,爱上了一个英俊无匹的小太监。


但谈情说爱一阵才发现,他竟然是个假太监!


嘤嘤嘤,没关系,即使如此我也爱他(反正有没有都一样)!


最后我把小太监的肚子搞大了,王爷告诉我我做的很好,我很懵。


这个时候,皇上来到我的寝宫,宠幸了我!嘤嘤嘤没想到他就是那个小太监!一入宫门深似海!皇上误我!


皇上:你倒是先停下!一边动一边哭是怎么回事! 


~~~彩蛋是作者名字以及作品完成状态(还有攻受属性以及阅读排雷~)💕


【每天都会更新,点击关注,下次找文不迷路~】

热度(13)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