卿卿

创作不易,猫猫叹气~
只推荐各种小说呀,没有资源,请卿宝们支持原创哒~
每天都会更新,点击关注,下次找文不迷路!

龙潭虎穴的婚姻里,我真香了

    # 标记的白月光竟是死对头 #


  


  文案:


  


  我有白月光,他温柔自由,我向他求婚,他拒绝了。


  


我有死对头,他阴险狡诈,试图商业联姻,我答应了。


  


婚礼前夜我为我悸动却无望的爱情亲手建造一座坟墓,安慰自己,婚姻是爱情变质的开始,白月光作为回忆束之高阁未必不是好事。


  


————


  


婚后,我发现死对头好像有一个难以忘记的初恋Omega。


  


我觉得我头上绿了,跟他当面对峙。


  


他打了我一拳——商业联姻要什么爱情,身体忠诚是我能给你的最大的尊重。


  


我没还手,但我让他彻彻底底履行了所谓的身体忠诚。


  


他隔天没下床,我熄火了。


谁没有初恋呢,我也有。


  


————


  


我开始联系白月光。


  


他好像婚后日子不太快乐,在电话里哭得很伤心。


  


我心都碎了。


  


后来他精神力暴动,我临时标记了他。


  


过程分外契合,带着一股诡异的熟悉。


互相咬破腺体的一刹那,我们身体僵直。


  


标记白月光的时候发现他是自己的死对头是一种什么体验?


谢邀,人刚下床,还没想通。


  


身体很冷,脑袋空空,如梦如幻,非常离奇,大概就是这样,他刚一头扎进冰水里了,我决定去吹会冷风缓缓。



~~~彩蛋是作者名字以及作品完成状态💕


【每天都会更新,点击关注,下次找文不迷路~】

热度(33)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